close

深夜不能吃宵夜

 

一邊用電腦,一點抓癢

發現左手肘好像又痛痛癢癢的。

 

 

常常莫名其妙就有一些紅腫,只要肌膚稍微露出就會被連眼睛都沒看到的蟲咬

對蚊子咬的話,皮膚反應也是非常劇烈,總是瘋狂爆炸的癢,然後會腫成大約10元大小的包

 

「好癢、好癢、好癢」

 

我總是反覆的叫著,祈禱身邊的人有帶蚊子藥、五塔油、萬金油,任何諸如此類的東西都好

只要擦藥涼涼的,就會感覺舒服許多

 

還有記得小時候我很容易長雞眼,我爸爸都要狠下心用指甲剪幫我剪掉

大拇指的指甲也很容易插進指頭旁邊的肉裡,媽媽都要把長歪的指甲掰出來,剪掉

我也常常穿太小的鞋子(因為愛漂亮,就算尺寸不對還是要穿),讓腳趾頭的指甲都變成子黑色的,

最後的下場也是,剪掉

變成一個奇怪形狀的腳指甲。

 

還有我的膝蓋

好像因為被蚊子咬,就會發炎

印象中我爸爸常常在幫我擠膿,我總是痛得哇哇大叫

因為不用力擠乾淨的話,髒東西留在裡面還是會發炎

 

 

所以我身邊總是有好多涼涼的藥膏,讓我安心

面速力達母、樟腦油、虎標萬金油、泰國五塔油、薄荷膏

徐送過我 蜜蜂爺爺擦蚊蟲咬的藥

林送過我 馬來西亞帶回 瓶罐大小很可愛的紅罐虎標

以上的藥都被我簡稱為 蚊子藥

 

 

好廢話

我只是希望我可以不要再對外界的刺激這麼敏感

除了我的皮膚,當然心靈也是

 

過去的任何錯誤總是深深牽絆著我啊~

難怪我身上的色素疤也總是這麼難以褪去

 

 

 

arrow
arrow

    V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